李宽端走访慰问基层优秀党员和建国前入党老党员

  6月2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市委书记李宽端走访慰问基层优秀党员和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并代表市委向全市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苟增杰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东营区黄河路街道优秀党员郑桂林,退休后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参加社区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被授予“中国好人”“市级优秀共产党员”“美丽市民”等荣誉称号。李宽端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当听说社区成立了以老人名字命名的“郑桂林调解室”,专门负责社区矛盾纠纷化解时,李宽端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老人发挥优势,积极做好工作,当好人民调解员,为促进社区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

  东营区文汇街道康兆堂老人是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先后参加过孟良崮战役、济南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上海战役等战役。在康兆堂家中,李宽端向老人问好,详细了解革命战争经历和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家属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李宽端强调,建国前老党员特别是退伍军人,为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记者:文/葛铸聪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李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