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东营全国、省人大代表进行会前集中视察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东营全国、省人大代表进行会前集中视察。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全国人大代表司留启、吴娟,省人大代表田兵兵、李连明、李建华等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副市长刘美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陪同视察。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河口区和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的部分企业、项目和民生服务综合体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两院”工作情况的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河口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发展势头很好、变化很快、潜力很大,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纷纷表示,这次视察为出席即将召开的全国和省人代会,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郑建军指出,要坚定信心,正视困难,在国际国内对标先进、补齐短板,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完成好各项任务。要抓实项目,在“双招双引”上提高质效,积极研究和采取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优化环境,推进流程再造,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减税降费等政策措施,为企业减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郑建军强调,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在工作实践中争排头、作表率。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力争在人代会上提出有深度、有见地的议案建议,把我市迫切需要推动解决的重大事项反映到更高层面。

(记者 郑靖靖)

责任编辑:刘洁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