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市属中小学招聘教师面试前置岗位5月11日面试

  东营网讯 近日,市教育局公布,市属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前置岗位)面试将在5月11日举行。  

  5月9日至10日领取面试通知书  

  4月21日,面试前置岗位中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超过30人的岗位组织了初试。5月11日,经初试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和其他面试前置岗位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将参加面试  

  5月9日-5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参加面试考生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  

  参加市二中所有招聘岗位,市实验中学体育教师岗位,市晨阳学校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岗位面试的人员,到市晨阳学校体育馆领取面试通知书。届时,在市实验中学辽河路校区参加面试。  

  参加市胜利一中、市胜利二中、市胜利十三中所有招聘岗位,市胜利六中美术教师岗位,市胜利河口第二小学音乐教师岗位,市胜利锦华中学美术教师岗位,市胜利花苑中学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岗位的人员,到市胜利一中初中部北院领取面试通知。届时,市胜利一中所有招聘岗位在市胜利一中初中部北院参加面试;市胜利二中、市胜利十三中所有招聘岗位,市胜利六中美术教师岗位,市胜利河口第二小学音乐教师岗位,市胜利锦华中学美术教师岗位,市胜利花苑中学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岗位在市胜利一中初中部南院参加面试。  

  本人不能领取、需委托他人代领准考证的,需提供代领人、面试人员有效身份证和委托书。面试前置岗位参加面试人员报名时未进行网上缴费的,须在领取面试通知单时缴纳面试考务费。  

  面试以试讲答辩及技能测试的形式进行  

  此次面试采取试讲答辩及技能测试的形式进行。考生进行30分钟备课后面试,面试时间共13分钟,其中10分钟试讲,3分钟现场答辩,答辩1道题,试讲和答辩单独计时。  

  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岗位分别进行专业技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面试成绩的50%。体育教师的技能测试为足球或篮球等,音乐教师的技能测试项目多为舞蹈、奏、唱,美术教师的技能测试项目为素描。  

  面试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参加技能测试人员面试过程中可以携带规定的技能测试所需物品。  

  面试前置岗位招考教师31人。笔试人选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招聘计划5倍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5月18日上午,面试前置岗位将与笔试前置岗位同时举行笔试。面试前置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和笔试成绩按40%、6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而笔试前置岗位则相反,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相关新闻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小学招聘政府雇员岗位教师40名

幼儿园招聘人员控制总量教师10名

  日前,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公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拟招聘政府雇员岗位教师40名,幼儿园岗位拟招聘人员控制总量教师10名。

  要求应聘人员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和技能条件,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8年5月6日以后出生)等。

  记者注意到,中小学岗位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或普通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硕士及以上,取得任教学科与招聘岗位一致的教师资格证,并限制了专业,最低服务年限均为3年。岗位涉及东凯第二小学、东凯中学、东凯实验学校、丽景小学、英才小学、科达小学、渔民小学,均为语文、数学、英语老师,其中,招聘人数最多的为英才小学语文教师岗位,计划招聘12人。

  幼儿园教师岗位涉及东凯幼儿园、蓝天幼儿园、辽河幼儿园,要求学前教育专业,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最低服务年限3年。

  5月6日9:00—5月8日16:00,应聘人员可登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jszp.dyedz.gov.cn)报名。5月6日11:00—5月10日16:00缴费。5月15日9:00—5月18日16:00,打印笔试准考证。

  5月19日上午9:00-11:30举行笔试。中小学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学科专业知识,幼儿园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保教知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20%、80%。

  中小学岗位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招聘计划3倍(招聘计划为1人的岗位按5倍)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幼儿园岗位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招聘计划5倍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合格人数出现全部空缺的岗位,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并在报名网站上公布。

  中小学岗位面试采用试讲方式。幼儿园岗位面试采用试讲加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专业技能测试项目为钢琴弹奏、舞蹈、声乐、绘画,按两项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面试成绩。

  考试结束后,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40%、6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

  中小学教师岗位为政府雇员,不纳入机关事业编制管理,不具有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工资参照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编教师标准执行。幼儿园招聘人员纳入控制总量内管理,根据我市相关文件规定进行管理。

(记者 李红佳 实习生 李安然)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