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联合四城开展“雷锋精神咏流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东营网讯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在第56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我市联合黄山、铜陵、武汉、十堰四城开展“雷锋精神咏流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引导广大网友和市民朋友们咏唱雷锋歌曲,续写雷锋日记,让雷锋精神永流传。

  据介绍,“雷锋精神咏流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开展时间自2月25日至3月15日,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和网友征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广大市民和网友可以通过录制传唱“学雷锋”主题活动歌曲的音频或视频,来唱响新时代雷锋之歌。也可以在网络上分享身边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来阐述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还可以通过自己经历的感人故事,来讲述记忆里遇到的那个伸出援手的新时代“雷锋”。

  此次“雷锋精神咏流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市民可以有三种不同的参与方式。广大市民和网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可以以#雷锋精神咏流传#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微博、上传文字、照片,录制视频等记录下对雷锋精神的思考与实际行动,并@中国文明网、@东营文明网,讲述自己是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并丰富雷锋精神的内涵。另外,市民也可以关注“文明东营”微信公众号,参与“雷锋精神咏流传”话题,与志愿者一起参与讨论。市民和网友也可以关注东营文明网,进入“雷锋精神咏流传”话题专区,进行留言参与讨论。

(记者 张立娟)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