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东营市召开“德润东营·最美东营人”记者见面会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为充分展示东营市全境域内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和群体,培育东营“最美现象”正能量,2月9日,我市召开“德润东营·最美东营人”记者见面会,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榜样力量,推动在全市形成“人人都是最美发现者,人人争当最美东营人”的良好风尚。

  见面会邀请了10位“最美东营人”代表与大家进行交流,讲述他们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奋勇担当的感人事迹以及背后的故事。他们分别是:东营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张惠,胜利油田物探研究院总工程师秦宁,山东齐笔联和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明昌,河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殷红,市信访事项调解委员会主任、“朱大姐调解室”主任朱希凤,胜利油田胜利采油厂职工邢彦敏,广饶县丁庄街道中心初级中学语文教师张风兴,市荣军医院护士长成海红,利华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宋爱民,广饶县人民法院法官李美芹。

  10位“最美东营人”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各自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上的感人故事,将进一步引导全市上下在榜样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为奋力开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商雅雯)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