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1年星级志愿者名单公布

  近日,东营市志愿者总会依据东营志愿服务网公示服务时长,结合服务质量评价,对在东营志愿服务网注册并公示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星级评定。截至10月31日,全市共有18272名志愿者达到星级志愿者标准。

  据悉,今年新增星级志愿者4126名,晋升更高等级星级志愿者1013人。此次评定王建梅等84名同志为“东营市五星级志愿者”,陈欣等89名同志为“东营市四星级志愿者”,褚小霞等203名同志为“东营市三星级志愿者”,董正鲁等640名同志为东营市二星级志愿者”,孙洛福等4123名同志为“东营市一星级志愿者”。截至目前,东营市18272名星级志愿者中,五星级337人,四星级206人,三星级564人,二星级2158人,一星级15007人。

  志愿者星级评定标准办法规定,志愿服务记录时间累计达到100小时的,评定为一星志愿者;志愿服务记录时间累计达到300小时的,评定为二星志愿者;志愿服务记录时间累计达到600小时的,评定为三星志愿者;志愿服务记录时间累计达到1000小时的,评定为四星志愿者;志愿服务记录时间累计达到1500小时的,评定为五星志愿者。志愿服务记录时间以在东营志愿服务网已公示的志愿服务时长为准。

  市文明委已将星级志愿者数量纳入年度精神文明建设目标责任考核和各级文明单位的评选,鼓励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结合自身职能,制定落实星级志愿者激励回馈制度,加大表彰奖励力度,推进全市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

  文明是市民举手投足凝结成的美丽,是百姓共创、共建、共享的幸福之果。多年来,我市志愿者们辛勤付出、默默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如东营义工、油城义工、“阳光木屋”、“微笑驿站”、“一米阳光”、“海蓬”等品牌项目和团队,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常态,也成为了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记者 李萍)

责任编辑:刘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