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我市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进行专题视察

  9月16日,市政协组织我市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市委常委、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韩辉,市政协副主席王吉能、张义泉,秘书长高雳,部分驻我市省政协委员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

  在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六户采油管理区,政协委员们详细了解采油厂绿色、生态、环保生产方式,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继续围绕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开展调研,为推进绿色东营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东营区史口镇西商村,政协委员们详细了解“商家连”的英雄事迹,深受教育,认为要讲好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加强宣传教育,坚持正确的舆论和价值导向,为传承英雄精神提供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利津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河口区,委员们先后考察了德州路西延暨东津黄河大桥、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智联农创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东营威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车电机有限公司、胜利万和高新产业园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智慧园区建设等情况。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利津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河口区近年的发展,表示要立足自身职责,把群众、企业关心关注的事情反映上来,把自己的调研成果和建议提报上来,为利津县、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河口区发展献计出力。

  陈泽浦强调,省市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努力工作、认真履职,为东营市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政协将积极发挥职能优势,调动广大委员的积极性,在红色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赵鹏飞)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