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国营四达机械制造公司、东营交通发展集团签订民航维修基地项目合作意向书

  7月20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国营四达机械制造公司、东营交通发展集团举行民航维修基地项目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式。

  三方将以此次签约为新契机,充分利用国营四达机械制造公司强大的航空器全产业链维修能力、雄厚基础和资源优势,让项目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开发区将组建项目推进专班,全方位做好项目落地对接服务,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发展壮大。

  据悉,国营四达机械制造公司成立于1959年,主要从事飞机整机、发动机及其部附件、机载设备的修理、检测;航空零备件及标准件的机械加工与制造;航空部附件与机载设备的研制、修理和检测;航空专用工装、非标设备的开发和研制等业务,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金奖等奖项40余项,在飞机、发动机修理改装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记者 商雅雯)

责任编辑:刘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