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迎“八一” 双拥篮球、乒乓球暨羽毛球友谊赛开赛

/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19日,“路通杯”东营市迎“八一”双拥篮球、乒乓球暨羽毛球友谊赛正式开赛,比赛将持续6天,共有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此次友谊赛由东营市双拥办、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东营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治安保卫部主办。大赛共设置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三个比赛项目,并各自制定竞赛规程,要求各参赛单位人员须从本单位现役官兵和正式职工中抽调。30支参赛队伍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本次比赛将对前三名给予奖励,发放团体奖杯;将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和优秀组织奖。其中,篮球录取三分球前三名给予奖励,发放奖杯;乒乓球录取单打前八名给予奖励,发放奖杯;羽毛球录取单打前八名给予奖励,发放奖杯。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比赛将对活跃部队文体生活、活跃双拥文化、加强共驻共建、促进油地军之间的友谊和交流起到积极作用,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以饱满精神状态建设美好家园的一次活动,也为“油地军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

(记者 王苗苗)

责任编辑:刘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