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东营(38)|毕业季,再见是为更好地遇见

/

栏目主持人 张坤

width=50

仲夏蝉鸣 栀子花开

又到一年毕业季

一张张毕业照

一场场有仪式感的告别

或许正是最好的契机

让我们定格这个永恒的瞬间

……

他日若买桂花同载酒

愿还似 少年游

/

/

/

/

/

/

/

/

  给孩子们送上毕业寄语,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带着谆谆教诲再次踏上新的征程,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再见了我留给你毕业册的最后一页......

李江涛/摄

/

/

/

/

/

  我们为什么对毕业照念念不忘,不只是青春靓丽,更多是在感谢风华正茂的时光,感谢赤诚纯真的少年,致敬包容我们的精神故乡。

卢静/

/

/

/

/

/

/

  毕业了,怎么能缺少学士服的大合照。三年里,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儿歌、手指游戏、小短剧、体育小项目,在幼儿园学到了很多有用的本领。谢谢老师们的辛勤教育,我们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做一个懂事、努力的好学生。

马仁亮/

/

/

/

/

/

/

  岁月匆匆,时光流逝,还记得朗朗的晨读声;还记得褪色的住宿楼周围,怡人的槐花芳香;还记得运动场上,男孩子的汗流浃背、女孩子的呐喊助威;还记得人们整夜备考的无可奈何和疯狂……

佐萱佑/

/

/

/

/

/

  孩子们,你们是花季的蓓蕾,你们是展翅的雄鹰,明天是你们的世界,一切因你们而光辉......

杨芳/

/

一点一滴的精彩片段

由于纯真而记忆犹新

由于精彩而令人难忘

希望你坚持最初的梦想

希望未来我们一路同行

道一声再见

祝愿友谊地久天长

(本期图文由记者 李玲提供)

/

/

/

dyw@dy.shandong.cn

/

0546-8332890

我们关注这个城市的发展

感受这个城市的生机

憧憬这个城市的未来

期待你的参与

把你最真实的感受

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下来

让我们一起见证东营发展

与东营共成长

/

责任编辑:刘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