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东营“十一”天气出炉,这份天气预报你一定需要!

盼来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也终于要盼来秋天的第一个长假

/

8天的小长假

是不是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可...这突如其来的降温

让有出行计划的朋友有些小担忧

预知“十一”假期天气情况

这份天气预报你一定需要!

/

  9月29日15时东营市气象局发布国庆节期间天气预报:国庆假期期间(10月1~8日),1日白天到夜间我市有小雨,其他时段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利于假日出行。4~6日有一次较强冷空气过程,降温幅度6~8℃,5日和6日最低气温7~9℃,请注意及时增添衣物。

具体预报如下

=

  1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3~4级,各沿海海区5~6级,15~20℃;

  2~3日,多云间晴,西北风转西南风2~3级,各沿海海区4~5级,13~22℃;

  4~6日,晴间多云,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各沿海海区6~7级阵风8级减弱到4~5级,8~20℃。

  7~8日,多云间阴,南风2~3级,各沿海海区4~5级,12~23℃。

/

这段时间

最低气温“1”字头

已成了东营天气的一种“常态”

一早一晚

秋凉已慢慢渗进了人们的毛孔

=

接下来是

“十一”假期全国天气地图,

看看你要去的地方天气怎么样?

=

看了以上的天气提示,

小伙伴们是不是对国庆出行天气趋势

心中有数了呢?

当然,天气擅长“七十二变”,

所以还是要记得随时关注

气象部门发布的短时预报!

随着天气过程的临近,

天气预报结论越来越有把握,

要出门的你心里也越来越踏实。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十一”期间整体上气温舒适宜人,但早晚温差仍有10℃+的温差,还有冷空气前来“骚扰”。是的, 小爱又要“念经”了,温差较大最容易感冒了,请大家小心预防。提醒大家采用洋葱穿衣法,出门时的时候带上一件外套,到了中午,该脱掉的衣服也可以脱掉了,别捂坏了,到了晚上回家,外套也别忘记套上。面对变化多端的天气,我们必须随时调整策略。

  另外,疫情防控不能大意,大家仍需注意。

最后,提前祝大家

双节快乐

阖家团圆

责任编辑:邓玉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