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消费与娱乐的盛宴

  走进大型商场的时候,我们不仅看到商场里琳琅满目的吃、穿、用等各类商品,还常常被商场整洁的环境、礼貌的服务、轻松的气氛所吸引。

  商场里商品丰富,众多的大型商场还配备有中餐西餐馆、喝茶喝咖啡饮料的地方、孩子游玩场所、书店等。顾客来到了商场,在购物的同时,还能在清洁的环境里感受到令人愉悦的服务。在商场既可以购物,还可以吃饭、喝茶、读书。这样的商场打造出了消费与娱乐休闲的双重氛围。

  这样的环境、这样的氛围,人们来到商场,在购物的同时,还能满足休闲娱乐等多种需求。

  正在举行的2020黄河口(东营)啤酒美食节,有人们爱喝的啤酒、爱吃的美食,还有活力四射热情的人们、精彩的演出活动,成为人们消费与娱乐的“打卡地”。

  啤酒节集中了3个品牌系列90余种啤酒,爱好夏日喝啤酒消夏的人们,可以品尝到多种口味的啤酒。这里打造了休闲美食长廊,汇集了各类特色小吃,包括年轻人醉心的网红摊点、星级美食,喜欢美食的朋友可以尽情品尝。

  啤酒美食节,不仅是餐饮消费的地方,还是一个娱乐休闲的场地。五彩的灯光、动感的音乐、创意的舞蹈,有霓虹灯海、孔雀开屏、浪漫城堡等景观,有充气城堡、网红泡泡机、发光气球、配套水幕电影等,还有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本届啤酒美食节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天天有演出,处处有精彩”的盛会。

  繁忙的工作之余,暑热的夏季,如果广大市民想喝一杯啤酒,如果想品尝一下时下的特色美食,尽可前来。这儿不仅有啤酒美食,还有全民娱乐的K歌舞台,能感受到有特色的视觉享受,多样的演出节目更能让你紧张的神经松弛下来,身心舒缓下来,消除工作上的疲劳感。

  啤酒美食让人流连,娱乐活动让人放松。啤酒美食节,在炎炎夏日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场消费与娱乐的盛宴。

  (扈美荣)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