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时评】一场接地气的大众消费活动

  炎炎夏日,暑不可耐,傍晚时人们经常看到饭馆内外的大空间、烧烤摊旁、大排档等处,许多人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吃着特色美食,在消暑娱乐。

  夏季天气闷热潮湿,夜晚来临的时候人们往往要走出家门到外边凉快一下。约上几位好友,在这些偌大的餐饮空间,边吃饭喝啤酒,边谈天说地。坐在那儿喝得高兴,谈得热烈,既是吃饭,也是娱乐。喝啤酒,品美食,在很多地方是一种大众的夏季消费方式。在我市各种类型的餐馆,也经常看到这样的情况。

  喜欢喝啤酒消暑的朋友,近来有一个新的消费去处,2020黄河口(东营)啤酒美食节8月7日开幕了。这次啤酒美食节采用“围合式”啤酒大篷布局,单个建设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啤酒大篷有3个。啤酒美食节现场可提供停车位3000个,可以容纳足够多的人员前往。

  这次啤酒美食节引进了青岛啤酒、德国慕尼黑、白俄罗斯啤酒等3个品牌系列90余种啤酒,可以满足喜欢喝啤酒的朋友的口味。美食品种丰富,建设了休闲美食长廊,设立了2500平方米的美食摊位,以东营本地特色美食为主,同时汇集特色小吃、网红摊点、星级美食等,尽可满足广大市民的味蕾。

  前去的朋友还能在现场看到霓虹灯海、孔雀开屏、浪漫城堡,设置了抖音挑战门等游戏环节,还有歌舞表演等演出活动。大家可以在喝啤酒品美食的同时参与娱乐活动,演艺活动向公众免费开放。

  为确保大家的饮食安全,市场监管部门对啤酒、食材等进行抽样快检,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每天早晚两次对美食节现场开展消杀灭工作,并根据人数增加消毒频次等,确保环境安全。大家尽可放心前往。

  啤酒美食节,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消夏大餐。这里不仅有大家平时喜欢的啤酒美食,还能看到文艺表演,而且场地面积大,能够容纳众多顾客。本地市民和外地来的游客尽可前去避暑游玩。

  喜欢喝啤酒品美食的广大朋友,欢迎前来消暑度夏。 

(记者 扈美荣)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