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第四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7月3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第四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收听收看后,我市召开会议,对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意义,注重整合人才资源,通过办好职业教育,深化科技创新,为再塑东营产业发展新优势作出新贡献。要以参加这次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拓展创新创业领域、提升创新创业层次、激发创新创业动力为目标,引导职业教育院校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为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各级职教社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优质企业与职业院校加强交流合作,把大赛作为培养创新型、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载体和平台,不断推动我市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参加收听收看并讲话。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李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