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华平来我市走访慰问部队并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5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来我市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并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时培伟参加活动。

/

/

/

/

  范华平首先来到部队某基地实地察看基地有关情况,随后就深化军地协作事宜,与沈阳联勤保障中心主任张建彤进行深入交流,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范华平感谢联勤保障部队多年来对山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山东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秉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持续提升军地融合成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

/

  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新兴社区,范华平认真察看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听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来到服务站老兵活动区,与正在参加社区八一军人茶话会的退役老兵进行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范华平对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退役军人曾经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重要贡献,脱下军装后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要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完善服务保障体系,促进就业创业,把基层服务站办成退役军人之家,把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做到退役军人心坎上。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经常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退役军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

  调研中,范华平还来到市市域治理运行管理中心,听取市域运行管理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建设情况汇报,认真察看平台运行使用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充分发挥科技支撑作用,突出资源整合和数据集成,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加快探索具有东营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市领导田和友、韩利学、戚思宇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记者:张利波)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