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的看过来!东营市卫健委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20人

  9月24日,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部分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20人。符合条件人员可在10月8日至10日,登陆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dywsjk.dongying.gov.cn/)进行网上报名,笔试将在10月26日举行。

  招聘人数最多的岗位计划招聘7人

  记者注意到,此次招聘的用人单位为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东城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岗位涉及影像医师、检验技师、公共卫生医师、心理治疗师等,均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设置专业限制,且明确了本科和研究生所能填报的专业。部分岗位要求取得岗位所需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且执业范围与岗位需求一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心理学专业岗位要求医学类院校毕业,授予医学或理学学位。招聘人数最多的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公共卫生医师岗位,计划招聘7人,以本科报考的要求预防医学专业,以研究生报考的要求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影像医师、检验技师岗位要求最低服务期限5年。

  本次招聘要求应聘人员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0月8日以后出生);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等。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的,普通全日制本科所学专业须为医学类。

  笔试考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分别占30%和70%

  10月8日9:00—10月10日16:00,应聘人员可登陆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进行报名。10月8日11:00—10月11日16:00期间,登录报名平台,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应在10月8日11:00—10月11日16:00进行网上缴费。10月24日9:00—10月26日9:30打印笔试准考证,以及其他材料。

  此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笔试考一科,将在10月26日上午9:00—11:30举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市情市况等基础性知识;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影像、检验、公卫、心理四类分别命题。笔试地点在东营市设置,笔试人员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的地点和要求,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

  为保证新进人员的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研究确定。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招聘计划3倍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由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制定面试方案并负责组织实施。根据行业和岗位特点,采取结构化面试、答辩、专业技能测评等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工作技能。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将在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上公布。

(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