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两节公益课等你来约! 国庆中秋两馆一宫开闭馆时间安排也在这~

  据了解,市图书馆尼山书院自传统民俗公益课堂举办以来,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现将继续举办9月份传统民俗文化艺术体验课活动。此次活动以“走进民俗 走进传统文化”为主题,第一课的时间为9月8日9:00至11:00,课程名称是“面塑手工课———玫瑰花”;第二课的时间为9月2 2日9:00至11:00,课程名称是“手工折剪纸———化蝶舞”。

  9月份传统民俗文化艺术体验课为公益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课程适用于6至14周岁少年儿童,每期限报35人,按报名先后顺序,额满为止。如遇特殊原因不能上课者,请至少在活动开始前1天通知工作人员,以避免公益课名额的浪费。市民可通过QQ群1:776304195,QQ群2:677070853进行报名,活动地点在市图书馆一楼国学讲堂(胜利大街与南二路交叉口东南角)。课程时间、内容如有临时更改,请按市图书馆实际通知信息为准。

  据了解,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市图书馆正常开馆,不闭馆。市科技馆、市青少年宫、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中秋节期间9月13日(周五)至9月15日(周日)开馆、9月16日(周一)至9月18日(周三)闭馆,9月19日起恢复正常开馆;国庆节期间,9月29日至9月30日闭馆,10月1日至10月7日开馆,10月8日至10月12日闭馆,1 0 月1 3 日起恢复正常开馆。

(记者 徐燕)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