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邀天下友,醉美黄河口——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明日开幕

  东营网讯 啤酒,是聚会宴席上必不可少的饮品,对不少人来说,庸碌生活里,几杯啤酒下肚,烦恼便消了大半,成为萦绕在心头挥之不去的味觉记忆。啤酒配美食,再有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助阵,一场激情无限的节日盛宴将让这些成为市民夜生活的“新标配”。

  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以下简称“啤酒美食节”)即将启幕!记者了解到,本届啤酒美食节将于2019年8月30日(周五)至9月15日(周日)在东城清风湖南岸(胜利大街和潍河路交叉口东侧广场)举办,举办场地面积约14000平方米,瞬间客流量上限可达10000人,整个活动共持续17天时间。

  本届啤酒美食节由市委宣传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在规模和内容上寻求突破和创新,进一步突出“国际化、品牌化、大众化、特色化”的特点,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定制一场好吃、好玩、好看、激情畅饮的啤酒美食狂欢节。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啤酒美食节将设有总面积2700平方米的啤酒大篷3个,引进了11个国家的49个品牌系列200余种啤酒,其中不乏丹麦嘉士伯、德国柏龙啤酒等著名啤酒品牌,很多国外品牌的啤酒都是空运过来的。除了种类繁多的啤酒外,还有五花八门的美食,现场设有占地约600平方米的休闲美食长廊2处,黄河口大闸蟹、黄河刀鱼、广饶肴驴肉、史口烧鸡、利津水煎包等东营本地特色美食将齐齐亮相,同时还有许多东营星级酒店及知名餐饮企业参与其中,超多美食随时随地满足你的味蕾。

  美酒配美食,本届啤酒美食节期间还有一系列精彩无限的演出活动,除了8月30日晚举行盛大的开幕式、9月15日晚举行闭幕式外,整个啤酒美食节期间,还将举行15场主题之夜活动,包括主题评选、摇滚歌舞秀、现场魔术、精彩杂技、乐队演出等,中间穿插酒王争霸赛、吸管喝酒等现场互动游戏,与此同时,大闸蟹开捕节、导游大赛等活动也将在啤酒美食节期间精彩呈现。市黄河影剧院、市吕剧博物馆说唱剧场也将举行精彩吕剧展演。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啤酒美食节入场时间为8月30日—9月15日每日16:00至22:30。儿童1.4米以上需凭票入场,1.4米以下免票由家长陪同,购买门票如需发票,可在咨询服务台通过订单页补开。需要注意的是门票为特惠票,一经售出不退不换。由于安保原因,禁止携带食品、饮料、打火机等物品进场。

  情邀天下友,醉美黄河口!干杯,东营!在这场长达17天的节日盛宴里,大家可以畅饮美酒、畅享美食,尽情享受一座城市的激情与狂欢!

(记者 陈莎莎)

责任编辑:刘洁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