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你来加入!东营两所幼儿园正在招聘,涉及这些岗位

@正在找工作的你

近期,东营两所幼儿园正在招聘工作人员,涉及教师、保洁、烘焙师等职位,

你符合这些岗位要求吗?

快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2019年辽河幼儿园招聘聘用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经辽河幼儿园研究,决定委托东营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称、数量及职责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为编外工作人员,不纳入机关事业单位编制管理,不具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实行劳务派遣制管理。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参加应聘。

  二、报名及相关要求

  报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9年8月8日-2019年8月9日(8:30-11:30,14:00-18:00)

  报名地点:东营区宁阳路68号东营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榴香园北门)

  报名所需资料:报名表(附照片)、二代身份证、户口薄<或户口迁移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所持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资格初审通过者缴纳面试费70元(参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

  东营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在报名期间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审核,报名信息不能更改。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三、考试方法

  本次考试只进行面试。

  面试时间:2019年8月10日15:00

  面试地点:东营区宁阳路68号东营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榴香园北门)

  面试备考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进入面试的人员按照要求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公布成绩后,考生方可离场;录用人员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四、体检

  从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因应聘人员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同一岗位面试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应聘人员出现成绩并列的,由用人单位综合对考生进行考察后确定进入范围人选。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在体检过程中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聘用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五、公示聘用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六、聘用员工管理及薪酬

  实行劳务派遣制管理。由劳务派遣机构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对试用期满人员进行全面考核,对考核不合格人员解除劳动合同。聘任后,按照相关待遇执行,并按照规定为其缴纳五险。

  七、其他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联系人:张老师 刘老师

  咨询电话:0546-7077861 0546-6099775

  附件一:报名表.doc

东营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日

2019年东营市胜利街道办事处幼儿教师招聘简章

  为满足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现委托东营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为东营市胜利街道办事处定向公开招聘幼儿教师8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参加2019年东营区公开招聘教育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幼师类进入面试,未被报考单位录用的考生,自愿报名,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聘用。

  二、招聘人数

  共8名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9年8月 7日-2019年8月10日(8:30-11:30,14:00-18:00)

  报名地点:东营区宁阳路68号东营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榴香园北门)

  应聘人员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报名所需资料:本次东营区招聘考试笔试及面试成绩单、二代身份证、户口薄<或户口迁移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所持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四、考察体检

  以报名人员中,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选(若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笔试成绩仍并列的,再另行组织面试确定考察体检人选)。因应聘人员自行放弃、被取消应聘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用人单位可根据需要按总成绩等额递补。

  五、聘用

  本次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正常工资2460元/月,按照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咨询电话:张老师 0546-7077861

东营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号

责任编辑:张馨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