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次表彰担当作为好带头人好团队好干部

  6月28日上午,全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暨“七一”表彰奖励大会举行。我市首次表彰担当作为好带头人、担当作为好团队、担当作为好干部。

  群雁齐飞,要靠头雁领行。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各级“施工队长”勇担时代重任,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在关键时刻敢于亮剑、勇于改革,啃下了一块块硬骨头,打胜了一场场硬仗,他们是无私忘我的担当者、实干者、奋斗者。

  鼓励干部干事创业,不能只靠“拍拍肩膀鼓鼓劲”,也不能只是“攥攥拳头喊加油”,奖惩分明,才能激昂干劲。在这次的表彰大会上,市委市政府为担当者担当,让实干者实惠,首次表彰了担当作为好带头人好团队,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的干部鼓劲。

  河口区委书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苟增杰,东营区委书记成秋林,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党组书记郭顺先等8名同志被评为全市担当作为好带头人。垦利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8个部门被评为全市担当作为好团队。 刘乃斌、刘杰三、陈桂林等30名同志被评为全市担当作为好干部。

全市担当作为好干部上台领奖

  “今天的表彰大会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好带头人、好团队、好干部作为单独的奖项进行表彰,这对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鼓舞。”垦利街道胜兴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宋卫艳说。

  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需要识、选、用德才兼备的好干部,形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当好带头人。“新时代东营发展为干事创业者搭建了施展才能、建功立业的舞台。”市委书记李宽端在讲话时指出。“非常鼓舞,很受启发。新时代东营发展到了攻城拔寨、突破见效的关键阶段,迫切需要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这次表彰大会是对全市干事创业者的一种再鼓劲、再动员、再部署,必将掀起新一轮干事创业的热潮。”全市担当作为好干部代表、市发展改革委能源与基础设施发展科科长王圣国接受采访时说。

  知人善用,任之有道,才能人尽其才,才能化共识为共为,人心思上、人心思进。对此,市委书记李宽端强调,市委将秉持“实在、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在大竞赛大比武的一线培养锻炼、考察、识别干部,变“伯乐相马”为“赛场选马”,让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选出来。同时,健全正向激励、容错纠错、澄清保护等机制,既严格管理监督干部,又真诚关心爱护干部,让实干者的身份靓起来,将实干的风气树起来。垦利区考核办负责人观看完表彰大会后表示,将优化考核办法,细化考核细则,强化结果运用,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比学赶超、创先争优。

全市担当作为好带头人

(8名)

  苟增杰  河口区委书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成秋林  东营区委书记

  郭顺先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党组书记

  陈荫鲁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党组书记

  陈步科  市水务局局长、党组书记

  王秀凤(女)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

  张 伟(女)  市税务局局长、党委书记

  刘明鹤  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行长、党委书记

全市担当作为好团队

(8个)

  垦利区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应急局

  市交通运输局

  东营海关

  东营银保监分局

  市中级人民法院

全市担当作为好干部

(30名)

  刘乃斌  东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东营区胜园街道党工委书记

  刘杰三  东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党组书记

  陈桂林  河口区委常委、副区长

  崔秀丽(女)  河口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党组书记

  吕景亮  垦利区垦利街道党工委书记

  郝秀芹(女)  垦利区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

  成 宾  广饶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党组书记

  李圣田  广饶县花官镇党委书记

  师 辉  利津县委常委、副县长

  张向阳  利津县盐窝镇党委书记

  张向锟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姚建军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安监局局长

  李剑钧  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王圣国  市发展改革委能源与基础设施发展科科长

  陈登山  市应急局调研员

  顾海军  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

  陈志强  市住宅发展中心主任

  李振芳  原市知识产权局管理科科长

  李绍勇  市土地储备中心土地开发整理科科长

  冯孝亭  市委办公室综合一科科长

  牟仁辉  市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马国华  市纪委市监委第六审查调查室副主任

  陈永军  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

  何象文  市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处长

  葛铸聪  东营日报社广告部主任

  刘志春  市胜利一中校长、党委书记,市胜利教育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

  史本泉  市一中校长、党委书记

  吴 锋  市第二人民医院王道分院院长、援疆任疏勒县人民医院院长

  耿建伦  东营地方铁路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门主管

  王建春  东营海事局副局长、党委委员

责任编辑:刘洁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