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东营网讯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并进行研讨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建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其思想内涵,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标准严要求自觉投身主题教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牢牢把握主体责任,坚持不等不靠,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主题教育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把《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要旗帜鲜明把政治标准贯穿干部考核工作始终,确保人大干部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实际,优化考核内容,改进考核方式,树立起鲜明的“实在实干实绩”用人导向,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落到实处。

(记者 王文朋 见习记者 衣笠玮)

责任编辑:刘洁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