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走访慰问小学和幼儿园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副市长刘美华到利津县第一实验学校、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走访慰问,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

  在利津县第一实验学校,陈必昌认真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介绍,参观了正在举办的“红五月”艺术节,并向孩子们赠送了礼物。陈必昌对利津县第一实验学校重视学生全面发展、实施素质教育工程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秉承“本真至善,求实创新”的办学理念,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让孩子们实现全面发展。

  在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陈必昌查看了园区户外设施、学生教室等场所,听取学校办园理念,向孩子们赠送了礼物。陈必昌充分肯定了学校“童心浸润”的文化理念,希望幼儿园为孩子的未来创设一片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天地,用爱与专业让孩子拥有幸福童年,努力建设一所理念科学、管理精细、环境美观、特色鲜明的高品质幼儿园。

  市直有关部门、利津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 李怀苹)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