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基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东营网讯 5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基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陈必昌先后到广饶县陈官镇古家村、黄家村,随机走访贫困户,与贫困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实地查看他们的住房等情况。陈必昌强调,要时刻关心贫困群众的衣食住行,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贫困群众生活得到基本保障。

陈必昌十分关注脱贫攻坚帮扶措施是否有力、帮扶责任人责任是否落实。每到一户,陈必昌都仔细了解精准帮扶建档立卡、干部帮扶、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询问贫困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熟悉程度和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陈必昌强调,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扶贫工作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要以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摸清工作短板,抓紧推进整改。要严格落实帮扶责任人责任,督促他们盯上靠上做好帮扶工作。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全面、精准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和措施,着力解决贫困群众最急需、最迫切的问题,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 李怀苹)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