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餐饮 保证市民健康

   4月28日,由尊客福大餐饮连锁举办的“阳光下的盘中餐”倡导绿色餐饮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在东营市”村长家的疙瘩汤”圆满完成。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保障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市多家参加企业共同发出倡议,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强化食品安全管理,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据了解,尊客福大餐饮在东营地区经营几年以来,始终秉承“用良心经营,用爱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懈地改革创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尊客福大全力推广“绿色餐饮”,这种心系食品安全、真诚服务顾客的行动值得赞扬,希望餐饮同行在福大餐饮的带动下,坚持为顾客提供阳光健康的盘中餐。

  另外,在此次倡导活动中还举办了“爱心大葱”赠旗仪式。据了解,今年初,青岛平度蓼兰镇西王疃村菜农种植的大葱滞销,引发东营餐饮行业的聚焦和关注。各位餐饮同仁30多家企业积极响应,仅用了几天时间就认购六万六千斤大葱。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菜农朋友借尊客福大活动召开之际,赠送锦旗真诚致谢。

记者 张振

责任编辑:牛盼盼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