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约起!名字中带有这些字的朋友可免费游入海口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推出重大优惠,名字中带“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八个字之一免门票

  正是一年好风景,花开时节满园春。近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内一片春意盎然,迎接着全国各地纷至沓来的游客。为进一步宣传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扩大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的吸引力,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特别策划推出了一大波优惠政策,优惠期间截止至9月30日。凡是名字中带有“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任意一个字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在9月30日前免费游览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如果名字中赶不上姓名这波优惠的也不必难过。清明节假期期间,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将在东营市植物园东门、黄河三角洲动物园东门、园博园南门开展“我为入海口代言”自拍活动,市民参与自拍并转发朋友圈后,可参与转盘抽奖,将有机会获得景区无限次游览金卡、半价优惠票、游船免费票等,并有机会登上4月9日出版的《黄河口晚刊》头版。此外,4月5日至6月30日,“学习强国”APP积分达到3000分且近七日积分达到210分,还可半价游旅游区。

  这波福利一经发布,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迅速在朋友圈里刷屏,受到网友无数点赞。有网友戏称赶紧去改名字赶上这波优惠。有网友表示自己一家人都姓黄,正好全家游览黄河口去。

  记者从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了解到,时下到景区游览,可以参观黄河三角洲鸟类博物馆,探寻缤纷多彩的鸟类世界;可以游大美湿地,一赏栈道风光;可以寻找鸟儿们的身影,寻觅黄河口的独特风情;可以乘上湿地游船漫游芦苇荡,感受“人在画中游”的意境;可以在鸟类科普口蹬上脚踏船,感受温柔的春风;可以登上远望楼,美景净收眼底;也可以来到“黄河入海口”的石碑前,拍下具有纪念意义的照片,留下宝贵的一刻。

  另据了解,在位于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景区的大湿地酒店与远望楼餐厅经营的菜品以黄河地域特色美食和野味为主,市民在此可以一饱口福。同时,这里还有黄河口黑陶、苇编、芦苇画、中华齐笔等工艺品,市民可以尽情挑选。

(记者 闫雯雯 乔栋)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