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到广饶县调研时强调 强化措施扎实工作 全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

  东营网讯 3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宽端到广饶县,围绕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按照“工作落实年”要求,强化各项措施,扎实做好工作,全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 

  在广饶县乐安街道甄庙村,李宽端认真听取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汇报,详细询问整改进展情况。他强调,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科学整改、规范整改、彻底整改的要求,坚持从严标准,科学编制处置方案,把各种情况考虑全面,把应对措施研究透彻,确保真改、实改、改到位。要把整改质量放在首位,严把施工、监理、验收各环节,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要注重举一反三、完善机制,研究制定治本措施,加大环保治理力度,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在赛轮(东营)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李宽端听取了广饶县轮胎产业发展和整合工作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管理运营等情况。李宽端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运用“互联网+”、人工智能,加快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提高生产智能化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他强调,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加大稳增长调结构力度,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六稳”工作落地见效。特别是把支持企业发展摆上首要位置,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优惠、送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与企业一起共渡难关。

  在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公司和鹏杰色织公司,李宽端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大海集团破产重整工作进展汇报。他要求,要积极探索破产企业重整的路子,引导优势企业、风险投资机构、各类产业基金参与处置,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者、导入先进技术设备,盘活企业存量资产、优质板块,拉长产业链条,推动企业涅槃重生。 

  市领导孙早军、李俊峰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文/葛铸聪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