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两会”归来,市委书记的工作节奏

  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部署推进“工作落实年”,吹响了“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冲锋号,也为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当前,东营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转折转型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奋力把各项工作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推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东营力量、展现东营担当。

  作为我市工作落实的“施工队长”,连日来,市委书记李宽端身先士卒,马不停蹄奔波于部署动员、现场调研、沟通协调的工作节奏中,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既亲自抓带头干,又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既紧抓快办,又善作善成,向着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前行。短短几天时间,就强力推进“工作落实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深化油地校融合发展等作出安排部署。

  时间:2月20日

  事件: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场办公

  2月20日上午,全省“两会”刚刚闭幕,李宽端就来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到东城街道安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商飞民用飞机试飞中心东营基地,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围绕重点任务、重点区域、重点产业进行深入调研,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推进工作落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工作落实年”的部署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聚焦聚力抓落实,以抓落实的更大作为、更好成效,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时间:2月21日上午

  事件: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2月21日上午,李宽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要求全市上下把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战略布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对省政府工作报告中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京沪高铁二通道、威联芳烃项目等体现“东营元素”的重大事项、重大项目,精准对接,加快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快速突破见效。

  时间:2月21日下午

  事件: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月21日下午,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要求各级干部紧紧围绕新时代东营发展的奋斗目标,以奋斗者的姿态,强力推进“工作落实年”,坚持以落实比高低、以成败论英雄,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引导各级干部把全部精力放在抓落实上,放在攻坚克难上,放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上。

  时间:2月21日晚间

  事件:会见聚量集团客人

  2月21日晚间,会见了聚量集团客人,就有关投资项目进行沟通交流,希望共享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时间:2月22日上午

  事件: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调研

  2月22日上午,李宽端去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调研,这是省“两会”闭幕后,调研的第二站,他先后去仙河油地指挥中心、威联芳烃项目现场和东营港一突堤液体散货泊位码头,实地了解开发区高端石化产业基地一体化管理移交情况,并就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要按照“工作落实年”的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敢闯敢干,敢为人先,勇于实践,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核心区建设。

  时间:2月22日下午

  事件:到胜利油田参加油地联席会议

  当天下午,李宽端又来到胜利油田,参加油地联席会议,研究沟通油地深度融合有关事宜,推动油地融合向深向实发展。他指出,油地融合进入全方位深度融合的新阶段,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发挥双方优势,深挖合作潜力,聚力攻坚突破,共同书写油地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时间:2月25日

  事件:到青岛参加油地校联席会议

  2月25日,李宽端在青岛市参加东营市、胜利油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三方召开的油地校联席会议,围绕深度融合发展广泛协商,就共建东营科教园区达成共识。

(记者:文/蔡文龙 葛铸聪 图/张泉江 于中平 张利波)

责任编辑:周明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