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电视会议 陈必昌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爱东营讯 2月2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同贤等在东营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收听收看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陈必昌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市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必昌指出,近年来,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准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创新提升公共就业服务,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要全面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以开展就业创业扩容提质行动为抓手,全面做好各项就业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陈必昌要求,要突出稳定经济增长,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健康发展和新动能培育,积极创造更多就业岗位,着力构筑就业基础。要突出抓好重点群体,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失业人员、城乡大龄就业困难人员等,强化政策倾斜,创新服务措施,着力稳定就业大局。要突出激发创业动能,强化创业政策支持,推进就业载体建设,培树创业典型,着力以创业带就业。要突出提升服务质效,实施更加有利于稳就业的政策,健全社区就业促进体系,精准开展公共就业招聘活动,扩大技能人才供给,抓好“零工市场”建设,着力优化就业环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主动作为、齐抓共管,持续扩大就业规模,全力稳定就业形势。

(记者:文/任强 图/田雨)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