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元宵|热闹游园 睦邻欢乐

爱东营讯 近日,垦利街道和平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新元复始 齐乐‘龙龙’迎新春”新春游园会暨公益市集,倾力打造兼具新春年味和潮流时尚的迎新活动,让居民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感受节日魅力,体验趣味横生的佳节盛宴。

据了解,游园会共设三个打卡区,“好身体”“好趣处”“好玩乐”。“好身体”特设中医、针灸、耳穴压豆区,免费为居民提供基础检查、健康茶饮等义诊服务,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好趣处”邀请幼儿讲师为辖区3至6岁儿童开展心灵读书会活动,邀请老党员书法家教授辖区10至12岁青少年写春联。“好玩乐”则安排了吕剧、舞蹈、太极等辖区老人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大家共聚一堂,其乐融融。

一个个独具特色的活动环节让居民流连忘返。”活动现场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不仅收获了知识,玩得也很高兴!“社区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垦利街道和平社区将继续以活动为载体,聚焦民生,发动多方力量参与,最大程度满足居民群众生活文化需求,把便民生活服务、社区文化需求和公益志愿服务有机结合起来,营造居民参与、邻里互助、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记者 李萍)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