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23年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启动

  爱东营讯 近日,东营市2023年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控烟校园行”知识竞赛举行。

  赛事以“无烟青春 护航成长”为主题,旨在引导青少年“不吸第一支烟”,调动广大青少年告别香烟,控制吸烟率。为增强活动效果,主办方还通过设置控烟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吸引青少年积极加入控烟志愿者队伍,引导青少年在关注控烟、支持控烟的行动中,承担起塑造“无烟文化”的社会责任。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控烟健康教育工作,组织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控制烟草宣传教育活动,创建了一大批“无烟学校”“无烟医院”“无烟机关”“无烟企业”,控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本次活动,既是全市健康教育系统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全面提升东营在校大学生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一次生动实践,对创造无烟校园环境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记者 贾重霄)

责任编辑:衣笠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