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新时代 踔厉奋发新征程—共青团中国联通东营市分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5月26日,共青团中国联通东营市分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东营团市委副书记陈伟,山东联通团委书记张海滨,东营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华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国庆出席会议。东营联通党委组织部邹方强主持开幕式,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30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伟与张海滨分别代表东营团市委和山东联通团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指出,五年来东营联通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为宗旨,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贡献青春力量。希望今后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青年作用,努力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李华代表公司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团委和团员青年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二是有理想、敢担当,积极建功立业。要心怀“国之大者”,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使命担当,彰显新时代联通青年胸怀大局、勇于担当、能征善战的好形象。三是能吃苦、肯奋斗,争当先锋表率。要持续巩固深化以党建带团建成果,与公司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苏菡代表共青团中国联通东营市分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为东营联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报告主题突出、措施有力、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全面回顾了第二次团代会以来各项工作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和举措。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东营市分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在第三届团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苏菡当选为书记,谷月当选为副书记。

(通讯员 苏菡)

责任编辑:丁小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