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在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后强调 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万全准备 坚决打赢打好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

  爱东营讯 5月2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市防汛抗旱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参加收听收看并讲话。

/

  陈必昌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汛抗旱工作的复杂严峻性,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强台、救大灾”,全面做好准备工作,坚决打赢打好防汛抗旱这场硬仗。要突出黄河防汛,强化隐患排查整改、防洪工程防护、在建施工项目管理,确保黄河安澜。要突出城市防汛,切实做好内涝排查整治、水系管网清淤清障、排水设施维修维护等工作。要突出内河防汛和农田除涝,及时清理河道行洪障碍和农田排水堵点,做好病险水库除险加固。要突出风暴潮防御,抓好防潮堤坝维护,加强海上交通动态监管,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突出企业防汛,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超前落实危化品、忌水企业和化工园区等的防范措施。要同步抓好防旱抗旱工作,加强旱情监测,加快水利工程建设,不断提高水资源保障能力。要做好应急准备,扎实做好监测预报预警、防汛物资保障、应急队伍建设、预案修编演练等工作,着力提升应急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

  市领导何宪卓、梁润生、边志伟参加。

(记者:文/周乃东 图/田雨)

责任编辑:张坤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