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东营的春天,你知道有多美吗?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春来东营处处景。春天里的东营,当第一朵花儿在夜间悄然绽放,紧接着,各处的杏花、桃花、连翘、海棠也次第在枝头舒展,渐渐集齐了这世间的美好与浪漫。在各类千娇百媚、万紫千红的花朵轮番绽放下,勾勒出一幅春光明媚、万物竞发的东营春景图。

/

  金灿灿

/

  花海

/

  花儿一样

/

  一隅

  东营的春天有如茵的草,有暖暖的微风,生机勃勃,活力满满,有着道不尽的精彩。当花已成海,春色满城,东营的各个街头便四处轻扬起风和日暖的风情,繁华的大街上,每一个路口都洋溢着无尽的春意。

/

 夜来花香

/

  采蜜忙

/

  水中城

  春天的东营无处不飞花,蓝天纯粹且清朗,安静且温柔。静静地衬托着春天的繁花美景。那清澈的湖水倒映着一望无际的蓝天,春风和煦,波澜不惊。春天的绿色充满层次感与变化,带给人无限惊喜。它是萌发的嫩枝芽,是奋力生长的嫩绿,它是青翠的芳草地,是不可或缺的绿意,它还是泛起碧波的湖面,好似爱人的温柔眼波,万物新生的欢畅,是对春天最美的诠释。在这浪漫多彩的季节里,切莫错过这份限定的美景。

/

 丰盈

/

  一簇

/

  出墙来

(记者 李玲 本版图片拍摄者 杜剑 郭郡 吕雅茜 张凤艳 崔淑文 崔怀鹏)

责任编辑:邓玉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