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参加指导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2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强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指导党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茂礼代表党工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

  杨国强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说,大家开诚布公、直奔主题,查摆问题比较充分,整改措施具体有力,总体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下步,要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杨国强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关键一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市发展格局中地位特殊、责任重大,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突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提高站位、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标准、上水平,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杨国强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落地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拉高工作标杆,主动寻标对标,在全国、全省开发区中不断争先进位。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聚力突破“四新”经济和数字经济,招引落地一批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要加大民生投入,统筹抓好公共服务和城市品质提升,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市委常委、秘书长成秋林,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文/王俊杰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