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5条公交线路走向临时调整

  东营日报社/爱东营讯 因举办2022年中国·东营黄河铁人三项赛,9月22日至9月25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大街、潍河路、曹州路、玉带河路等路段分时段实行交通管制,影响6路、Y1路、130路、150路、177路公交车运行。交通管制期间线路走向临时作如下调整:

  6路:下行:自“汽车七队东”站始发,沿原路线行驶至胜利大街“东营电视台”站后,临时绕行南一路、东四路、南二路、胜利大街至“文化活动中心”站,恢复原线路走向。上行按上述路线返回。不再途经清风湖西门、消防主题公园、雪莲大剧院(胜利大街)站点。

  Y1路:下行:自“市公交公司北”站始发,沿原路线行驶至莒州路“中兴茗居”站后,临时绕行南一路、东四路、南二路至“市规划展览馆”站,恢复原线路走向。上行按上述路线返回。不再途经清风港、太平洋保险、东营电视台、清风湖西门、消防主题公园、雪莲大剧院(胜利大街)站点。

  130路:下行:自“市公交公司南”站始发,沿原路线行驶至沂河路“育才学校”站后,临时绕行沂河路、东二路、南二路至“市规划展览馆”站,恢复原线路走向。上行按上述路线返回。不再途经明月豪庭东门、水城庄园站点。

  150路:下行:自“市公交公司北”站始发,临时绕行胶州路、南一路、胜利大街至“东营电视台”站,恢复原线路走向。上行按上述路线返回。不再途经市公交公司南、辉煌庄园、清风湖西门站点。

  177路:下行:自“湖州路站北”始发,沿原路线行驶至东三路“文化广场”站后,临时绕行沂河路、东二路、南二路、东三路至“东三路南二路口”站,恢复原线路走向。上行按上述路线返回。不再途经明月小区东门、赛拉维广场(北)、水城庄园北门、规划展览馆站点。交通管制结束后,将恢复原路线。

  (记者 李萍)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