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黄河故事 传承优秀文化”线上读书故事会开始报名了!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图书馆获悉,山东沿黄河流域城市图书馆线上读书故事会报名正式开启,可通过山东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山东智慧图书馆云”平台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据了解,山东沿黄河流域城市图书馆线上读书故事会由山东省图书馆与山东沿黄河流域济南市、淄博市、泰安市、聊城市、德州市、滨州市、东营市、济宁市和菏泽市九市图书馆共同举办。活动主题为“讲好黄河故事 传承优秀文化”。故事内容与黄河有关,包括黄河历史人文、开发治理利用以及黄河孕育而生的故事等。报名内容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单位(学校)、详细联系地址,故事梗概(文本不超过400字)等,原创故事务必点选原创。

  大赛设成人组(出生日期:2005年12月31日以前)。作品要求积极健康。视频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不低于2分钟;格式为MP4,大小不超过500M。选手在视频中出镜时长不低于总时长的三分之二。

  活动设立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由举办方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据悉,报名时间截至12月30日16:00。

(记者 屈逸然)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