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田排水和秋收秋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0月8日,全市农田排水和秋收秋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集中人员和机械等力量,切实抓好农田排水和秋收秋种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田间地头,逐个地块研究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好农田排水和秋收秋种方面存在的困难;要做好小麦良种选用工作,推广“四补一促”晚播小麦应变技术,加大工作力度,确保10月底前完成小麦播种任务;要开展好黄河滩区种植业绿色发展试点,扎实推进有机肥替代化肥和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要充分发挥社会化服务组织作用,加强宣传引导,帮助群众进行供需精准对接;要加强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排查存在的问题短板,谋划实施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项目;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切实加强指导服务,市农田排水和秋收秋种技术指导组要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指导,主动为群众做好技术服务。

副市长韩利学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就农田排水和秋收秋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记者 王苗苗)

责任编辑:武方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