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打卡!东营中秋赏月地推荐给您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你将如何度过?“逛吃逛吃”太过俗套,宅在家里又太过无聊。怎么办?跟随小编的步伐,在浪漫的中秋之夜找个最合适、最美妙的地方赏月去吧!趁夜色或临湖羡影,或品尝美食,赏月光如水;也可以登高望远,眺望城市夜色;还可以到郊区、公园,仰望星空,一览明月当空照,与心爱的人在月亮的见证下互表真情……总会有些地方是中秋赏月的绝佳地点,赶快计划下,和身边的人一起乐享中秋佳夜吧!

  推荐地点:清风湖

  中秋夜,一起去清风湖吧。和家人朋友一起坐在湖畔或立于桥头,一边听风声水声,一边看明月播洒银辉,体验明月水中照的诗情画意。

  还可以登船游览,在月色中乘坐游船向湖中驶去。抬头看着五颜六色的灯光,伴着月色,将整个清风湖装扮得格外美丽。

  推荐地点:新世纪广场

  东营新世纪广场自建成以来,就成了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休憩、娱乐、健身场所,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广场整体风格端庄、大方,几大建筑物以浅驼色为基本色调,造型参差错落又互相呼应,每逢重要节日这里都会张灯结彩。中心广场上的音乐喷泉也会随着音乐和灯光起舞,是小孩子们的最爱。中秋夜,带着孩子和家人来这里玩耍赏月再好不过了!

  推荐地点:东营文化公园

  东营文化公园位于东营中心城中部,园内有未来之桥、黄河魂广场、月湖、绽放东营等景点,主题定位是“打造城市中心,体现城市形象,展示黄河历史,示范生态旅游,塑造文化地标”。文化公园充分展现了我市“石油之城、生态之城”的风采。中秋之夜与家人赏月于此,必将别有一番滋味涌上心头。

  推荐地点:垦利民丰湖

  “卧龙桥边龙门塔,一湖碧水映民丰。”民丰湖内白塔高耸、绿树丰茂、一池碧水、自得悠然,还有“柳堤春晓”“飞琼溅雪”。中秋夜携家人漫步于此,一个集文化、生态、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诗情画意”的湖滨月圆之景便会展现在你的眼前。

  推荐地点:广饶孙武湖

  孙武湖湖区以河拓展而建,蜿蜒曲折,碧波荡漾,两侧湖岸全部用砌石衬砌,配以别致的汉白玉景观栏杆。景区内的绿化面积达到80余万平方米,林带向两侧纵深延长近3公里,形成了一道宽阔的自然生态景观带,使整个湖区映衬在翠绿环绕之中,景色十分优美。在中秋夜,和家人散步在林间小道,月光洒在身上,亲人陪在左右,幸福顿时涌上心头。

  推荐地点:利津凤凰广场

  凤凰广场位于利津县城中心,是一座集文化娱乐、绿化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化广场。广场采用现代园林的艺术手法,创造出不同的休闲活动空间,从空中鸟瞰,整个广场呈现出一幅龙凤呈祥的美妙图案。中秋夜,吃完团圆饭,带着家人来广场散散步,赏赏月,这种惬意的生活值得细细品味。

(记者 牛盼盼 整理)

责任编辑:邓玉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