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青云到小刘桥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带队到市政协机关帮扶村广饶县小刘桥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中,田青云全面准确地阐释了怎么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重要问题,用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意义。

  田青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面开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前,田青云还调研了小刘桥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农业种植园产业项目,详细了解小刘桥村党组织建设、群众生产生活、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记者 衣笠玮)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