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忠到我市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6月22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带队到我市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地督导市公安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金水派出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市检察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查看教育整顿工作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张振忠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要加大重点案件线索攻坚力度,力争尽早实现案件线索核查办理清仓见底,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加强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继续深入查摆问题,推动建章立制,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要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切实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要强化工作统筹,层层压实责任,做好结合文章,以教育整顿的优异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组长张圣中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秋林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国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丁西超参加。

(记者 关晨歆 见习记者 刘明静)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