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景武到市委党校新校调研

  3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到市委党校新校调研。

  柳景武实地察看了党校行政办公区、教学区、学员餐厅宿舍、教师办公区等场所建设使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柳景武强调,要探索完善党校新校管理运行机制,统筹教学管理与后勤服务,加强办学体制研究,优化校园办学环境,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在更高层次、更高质量上推动党校建设发展。要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建设,理顺体制机制,系统研究谋划,提升办学质量,打造东营对外开放和助推国家战略实施的新“名片”。要精心准备办学质量评估迎检,准确把握评检要求,细化责任分工,凝聚工作合力,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不断提高党校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要持之以恒抓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坚持党校姓党,推动质量立校、人才强校、从严治校,努力把党校建设成为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的新型智库,在推动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 赵鹏飞)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