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说天气】东营发布双预警,冷空气发威气温“跳水”

/

栏目主持人:刘冉

=

雨水节气到来后,

简直跟换了个老天爷似的,

火力全开的阳光、

温暖的体感温度,

让春姑娘行进的步伐都加快了。

=

前两日的气温一路高升

让小爱觉得这是要到夏天的节奏~

可是天气说变就变,

总是没有一丝丝防备。

=

从本周开始,

东营气温开始下降,

最低气温将

再度降至0℃以下,

最高气温也将

降至个位数~

仿佛从初夏打回冬季!

/

春天孩儿面,一日变三变。

今天东营发布双预警,

大风和降温共舞,

小伙伴们,

厚衣服还是要翻腾出来的。

  东营市气象局2021年02月22日11时1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中午到傍晚,我市东北风内陆地区5~6级阵风7级,各沿海地区7级阵风8~9级。请注意防范。

  东营市气象局2021年02月22日11时14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到23日我市气温明显下降,23日早晨最低气温-1℃左右,最高气温6~8℃。今天中午到傍晚东北风,各沿海海区7级阵风8~9级,内陆地区5~6级阵风7级。请注意防范。

那么,东营本周天气如何?

我们往下看~

=

/

从未来一周的天气预报可以看出:

这波冷空气可谓“全能型”选手,

将带来大风、降温、降雨天气!

本周日还或将迎来雨夹雪天气。

  冷空气的威力就是这么让人猝不及防,昨天夜间开始,降温就陆续上线。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气温还将进一步下降,预计白天的最高气温仅5℃左右,也就是说短短几天内,市民将体验从“夏天”穿越回冬天的感觉。

  同时,我们可以发现,本周,东营白天最高气温波动明显,最低温度变化不大。因此,近期的气温预报最高最低都要看,春天气候多变,昼夜温差大,要注意及时增添衣,别感冒。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

要注意及时增添衣物

千万别生病!

责任编辑:张馨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