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这份关于绿色出行的倡议书,请查收!

关于府前大街(东二路-沂州路段)改造

提升施工期间绿色出行的倡议书

  为提升府前大街综合功能,市委、市政府确定对府前大街(东二路-沂州路段)实施改造。项目计划2021年2月18日开工,6月底前主路通车,2月22日至6月30日东西向全线封闭。期间,府前大街与滨州路、曹州路、东三路、胶州路、沂州路交叉路口,将根据施工情况,半幅或全幅封闭。为缓解中心城交通压力,打造和谐文明城市交通环境,特向广大市民倡议如下:

  争做绿色出行践行者。践行绿色出行理念,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选用步行、骑自行车等绿色方式出行,尽量减少自驾车。

  争做文明交通宣传者。积极宣传“绿色健康出行、文明和谐交通”的意义,带动更多人自觉健康环保出行,当好绿色出行、文明交通、爱护环境的传播者。

  争做交通秩序引导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主动争当文明通行和交通秩序引导员,助力通行更高效。沿线单位安保人员、志愿者,切实发挥好内部便道车辆引导、秩序维护职责。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守法文明礼让,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为出行更便捷、交通更顺畅、环境更优美共同努力!

  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绿色出行的市民表示敬意!

市文明办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市府前大街改造提升专班

2021年2月15日

责任编辑:张馨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