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生态环境部2020年前三季度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视频调度会议

  9月17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生态环境部2020年前三季度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视频调度会议,副市长韩利学参加收听收看并作了典型发言。

  收听收看后,韩利学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坚决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要坚持陆海统筹,强化污染源头治理,对入海、入河排污口进行实时动态监管,加快推进农村污水治理、渔港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发挥示范带动效应,不断巩固攻坚成果。要统筹水、陆地、海洋等各类要素,结合现有规划,扎实做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不断提升海洋综合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坚决扛起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记者 商雅雯)

责任编辑: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