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进行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9月7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进行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专家一行围绕黄河入海口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治理、黄河三角洲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课题先后到华泰集团、奥孚(广饶)现代苹果示范试验基地、刁口河流路、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我市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站位研究谋划、高层次规划指导、高质量项目支撑、高效率推动落实,努力在推进重大国家战略中展现东营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苏建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研究室主任王树忠,山东黄河河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崔节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忠参加调研。

(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邓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