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赴东北三省宣传推介

  7月21日至25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随省文化和旅游厅赴辽宁、吉林、黑龙江宣传推介以“黄河入海”为核心的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广泛招徕客源,力促景区旅游升温。

  在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举办的市场旅游推介会上,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以新入闱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金字招牌,通过发放宣传品、PPT推介、发布优惠政策、现场洽谈签约等形式,大力宣传推介黄河入海、新生湿地、鸟类天堂等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级旅游资源和8条“醉美”旅游线路,引起参加推介会的旅行社和游客的广泛关注。

  此次推介活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先后与东北旅游联盟、大连自驾游俱乐部、长春途乐旅行社、哈尔滨走四方旅行社等20多个单位达成了合作意向,与辽宁老年报夕阳红旅行社达成了“慢游黄河口”合作协议,首发团50余人将于近期开启黄河口七日游旅程。

  (记者 王雪 通讯员 布乃滨)

责任编辑:刘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