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备考篇|这份物品清单请收好

山东省夏季高考(含全国统一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

于7月7日至10日统一组织进行。

高考已进入倒计时,

这份清单请收好。

=

=

  ★考生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健康承诺书参加考试。

=

  ★考生赴考点时提前准备好口罩、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橡皮等考试必需用品。

=

  ★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书包、书本、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点封闭区和考场。

/

提前清理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

还有这些事项你要牢记

=

=

  考生本人凭密码于7月1日至10日(每天9:00至20:00)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自行打印准考证。

=

  考生登录信息平台时除需要输入个人登录密码外,还需输入接收到的手机短信密码。

=

  准考证需使用A4幅面白色复印纸竖向打印。

(记者 陈明慧)

责任编辑:刘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