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峰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开展巡河工作并调研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6月30日,副市长李俊峰带队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开展巡河工作并调研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李俊峰到神仙沟开展巡河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区级河长制工作开展、神仙沟综合治理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大河流污染和治理力度,重视清障清淤、两岸截污等工作,推进水环境持续改善。

  随后,李俊峰到东营港化工产业园区重点企业和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智慧园区进行调研,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雨季防雷电措施的基础上,突出重点环节、重点问题排查和整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完善智慧中心管理建构体系、工作流程,细化环保、应急等重点环节的信息反馈、警报预警等规程,建立电子工作日志档案,进一步提升园区管理水平和竞争优势。

(记者 关晨歆)

责任编辑: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