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陈必昌出席

关键词:利津县|招商引资|项目

  4月17日上午,利津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必昌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利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利津县作为一个沿黄县、濒海县、油区县、红色县,区位优越、资源丰富、要素充足,发展潜力巨大,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148”工作体系,把“双招双引”作为“八大攻坚行动”之一,突出抓好营商环境打造,通过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政府解决企业难题直通车等工作,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前进26个位次。

  陈必昌对参加项目签约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签约只是起点,合作永无止境,希望签约双方同心同力、相向而行,拿出最大诚意、最大力度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县经济开发区、相关乡镇街道和县直部门要全程跟踪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利津县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与广大投资者开展合作,携手并肩、共创未来。

  活动中,企业来宾共同观看了利津县情宣传片《利益共享 津迎天下》,签约企业代表作了发言,总投资87.98亿元的12个项目参加签约仪式,涉及高端化工新材料、现代农业、康养文旅等领域,为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记者 魏安栋)

(责任编辑:张馨月)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