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关键词:市政协

  2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泽浦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田青云、王吉能、生钦勇、杨同更、张义泉、张敏、刘志坚,秘书长高雳及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陈泽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部署,对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出新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扎实抓好贯彻落实,找准防控重点,高度警惕、加强防范,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特别是经济界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围绕重点领域、关键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抓好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

  陈泽浦要求,要抓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泽浦强调,围绕“四项重点工作”和“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开展督查调研,是市委安排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认真研究制定重点督查调研实施方案,明确责任要求,细化工作任务,确保质量实效。要做好结合文章,谋划好今年的协商工作计划和调研视察课题安排,进一步修改完善党组工作要点,做到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陈泽浦还对政协其他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 郑靖靖)

(责任编辑:李梦瑶)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